close

看到這期連載的照片時, 竟讓我想起了當初入坑的初衷~

"明治大學卒業" 讓我對這人產生了濃濃的好奇.
學歷並不代表一切, 但在日本強大的升學競爭壓力下..
考上也就算了 (或許是考運好矇到的...) 但還能念到畢業這可就真的是不簡單了...
一個每天忙碌於J家大小活動的Top IDOL "他哪來的時間念書阿?!" 
一直是我的疑問..沒有頑固的意志力是辦不到的吧?!
PS: 還沒入坑前, 我一直認為J家idol都是一群只有外表沒有內涵的草包~ XD (ごめね~ 笑)

後來看了一些報導 & 飯的blog, 才發現我錯了.
山下先生讓我改變了這個既有image.

因為佩服, 而欣賞~ 
不管現在你是否還能跟以前一樣那樣的受歡迎...
但那顆單純, 不認輸的心是永遠沒變的!

希望這個"集中力"也能發揮在我身上, 讓我能夠持之以恆的把日文重新拾起~(笑)

GLAMOROUS vol.2 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