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突然驚覺對於很多事情的記億&感動,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愈淡薄~
因為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新事與物, 不斷充填生活
"文字" & "照片" 似乎成為了能夠將當下的記億記下的最佳方式~

8月的東京之旅其實是個意外的行程~
雖早有預感山下先生今年會開solo控, 但原本預測的時間是年底.
所以還特別跟朋友將九州之旅訂在9月. 自以為這樣就不會撞期~ (笑)
莫非定律果然又再次顯靈...5月下旬突然宣布8月份要開控時, 除了興奮, 更是驚慌失措~
因為絕對不可能8/9月連續兩個月請長假, 老板應該會直接叫我不用來上班了XD
但又不想被朋友說自己見色忘友~ (這種道義我還是有的..."是嗎? 懷疑???")
去九州的行程中, 有個重要景點是"熊本~", 而泡湯最佳時期應該是12月..
而且12月初還有機會可以順便賞楓喔! 真是一兼二顧阿~ (--> 這根本是在找理由說服自己..)
於是鼓起勇氣去跟朋友解釋&遊說之後, 終於~ 我的"一兼二顧"目標達成!
但這個 "二顧" 變成了 "朋友&山下先生" ! 噗噗~
不管事實如何, 我的東京5天四夜夏之旅, 就這樣決定囉.

經過與籃子多天討論之後, 目標鎖定8/3.4.5 Yokoham Arena
內心不斷告訴自己, 看一場就好, 時間不可以全部花在看控上, 我是來玩的看控只是順便~
(還在硬ㄠ~ >"<)

原以為事情就可以這樣順利的發展下去~ 但, 錯!錯!錯!!!!
由於是暑假旺季, 時間確定了之後, 就開始了一連串的搶機票/搶住宿/搶控票的大作戰!
但上天是乎在考驗我對山下先生的愛到底有多大...XD

第一次的FC抽票:
- 因為籃子有暑輔, 最快要到8/3 那天才能出發. 訂到的班機14:10pm landing 成田
- 8/4有花火節, 難得遇到傳統祭典可以看到滿街浴衣, 錯過就太對不起自己了!
於是 8/5成了最佳選擇, 但又沒種只抽一場, 怕萬一摃龜怎麼辦?!
經過討論之後, 決定抽票的優先順序為 8/5--> 8/4 --> 8/3
趕在抽票截止日前的一個星期跟Mie 確認, 請他幫忙匯款&安排抽票, 接下來只能靜待結果了!

隨著EroP控的第一場-大阪場開唱, repo如雪片般飛來~好評如潮阿!! 短髮賽高~~~
日拍網上的票價, 也隨著這些repo火速飆高
心中期待越來越大, 但也開始不禁擔心~ 萬一FC沒抽到該怎麼辦?!! XD 
(OBS碎念: 應該不至於抽不到吧?! 這是脫退後的第一次solo, 雖說不至於到沒人氣,
但也應該不會那麼搶手才是...  山下先生, 句媚ㄋㄟ~)

PS: 根據J家的慣例, 通常當選/當落大概是演出前的兩三週才會知道, 演出前一週才會收到票.
心中不斷默默祈禱, 給我8/5~ 我要8/5~ 不然, 8/4也可勉強接受啦~ (頂多就是放棄花火>"<)
但千萬別是8/3!!

經過漫長的等待, 隨著出發的時間逼近, 也到了開票時間~
某天
終於接到日本同學的通知~ "莫非先生" 果然又出現了~ 嗚嗚!
抽票當選了!!~ but 抽到的是我最最不想要的 8/3...
聽到的剎那差點不支倒地~~~如上面所說的, 我們的班機14:10pm landing 成田~
控是18:00pm開唱~ 3.5小時要從成田衝到新橫濱會場, 對OBS來說可是個極大的挑戰~
千萬別以為日本跟台灣一樣都會delay....他們可是準時的很吶~

從成田到橫濱, 最快要1.5~2小時, 會場Yokohama Arena在新橫濱, 從橫濱過去還要轉地鐵.
再加機場通關, 找售票處買車票, Hotel check-in 拿控票等等~
這些對於一個沒有去過橫濱的我...一整個快要崩潰!!! (誰可以救救我ㄚ~)
連日本同學知道到我們的班機時間後, 也覺得非常的不妙~

這或許是山下先生對我的考驗吧~~ 那就來吧! 挽起袖子 & 綁上"必勝"頭帶~
開始了成田 to Yokohama Arena 的交通安排大作戰 & 五天四夜行程安排大改款!
(老娘我跟你拼了!!!!!!) 

首先, 考慮到要到拿控票的問題. 原本住宿是訂池袋之家, 但從現實看來是不可能先去池袋再去橫濱.
因此只能將第一天的住宿改到新橫濱. 原本事先有預訂了新橫濱的Tokyo-inn, 但check 地點後,
發現它是在新橫濱車站的左邊, 而Yokohama Arena是在車站右邊. 雖說只隔了一個車站, 但走路要15分鐘左右..
我可是不想錯過任何一分鐘的山下先生~ 於是還是狠下心訂了離會場走路只要5分鐘的新橫濱國際飯店~
(比Tokyo-in整整貴了NTD2,000...blooding >"< ; 再次感謝籃子的體諒與配合~ 九十度鞠躬!)

再來交通的部份, 從Skyliner, Narita Express, 新幹線, bus 全部掃過一遍, 排列了不同的組合方式後,
結論是從成田搭Narita Express直接到橫濱, 再轉搭市營地鐵到新橫濱是最快, 最省也是最保險的方式~

- 14:10pm landing~
- Narita Express: 14:45-16:14 OR 15:15-16:46
- 橫濱 to 新橫濱 (2番線 - 往あざみ野 方向) 約11分鐘 16:50-17:01 / 16:58-17:09 / 17:05-17:16


final, 我到底有沒準時趕上控ㄋㄟ?!! ~~~ 待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